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

我的一个至亲离开了。。。

在今年的9月份,
我的妈妈离开了我和我的家人,
去了很远的地方不再回来。

当时亲戚,还有朋友都来安慰我,
叫我要照顾自己,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,也不要太难过。
毕竟人死了后是不能复生,就节哀顺变吧?!

当时对我来说真的很难,
因为妈妈在的时候都会听我细说心事。
现在那个唯一的聆听者消失,心中那些莫名情绪就无法控制!

时间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月,
那种想念的感觉也慢慢随着时间被冲淡!现在我也很努力的生活。

昨天下午,
当我听见我的婶婆离开人世时,
我并没有多大的情绪,只是觉得胸口有种闷闷的感觉。

可能是觉得这样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?!
因为之前他也是生病,也是躺在床上,整整两个星期多。。。。
每天只能依靠别人喂一些奶水来帮忙充饥。
在她生病的两个星期里,
整个人都消瘦了许多,连我看了都觉得有点不忍心。


只是觉得纳闷,为什么会那么巧?!我妈妈和婶婆只是相差3个月。

1 comment:

不要当潜水族,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,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