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February 2010

回忆对我来说....是一种幸福的事!

 夜深了...外面吹着凉凉的风 ...正式入眠的时候了!
可是我却失眠了?!当家人在睡觉的时候,我却失眠了!
今天不知怎么了?脑海里总是在想着许许多多以前的事...让我无法入眠!

其实刚才我刚才我无意中看见我的朋友的blogspot(部落格),看着看着...我突然想到很多关于我在校园的回忆!

在我要上中五之前,我曾经通过好朋友认识了一个男性朋友。
其实我与他的相识很微妙,因为我们用很少的时间就能让对方相熟起来了!
其实它在我那么多个男性朋友里,可以说是和我最有默契的一个。
我曾经遇过很多次,就是当我想找他聊天的时候,当我已拿出手机,正想编写信息时,我的手机荧幕就出现他的名字。所以我想我和他是有少少的心灵相通!

而且我们也不停地开对方玩笑,我身边的朋友都误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!更有朋友对我说其实我是害怕父母会反对,
所以才把喜欢的感觉给压抑起来吧!
也有朋友说其实他对我有感觉,不然为什么对你那么好。
明知道你喜欢他的朋友,他还帮你拉线,在他朋友面前帮你说好话!
晚上他无聊,还特地来找你聊天,
有空还找你出去吃早餐。

其实我真的不懂,爱情对我说是美好的。
其实我很羡慕那些在街上的一对一对情侣。
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!
他不必长得十分俊俏,只是看的顺眼就行了!只是我没有勇气!
因为我害怕面对,所以我选择逃避,假装不知道。
以为我们可以永远当一辈子朋友!
可是我真的忽略他对我的感觉,
其实他真的是喜欢我。只是我一直不知道!

可是当我觉悟时,是已经太迟了!

他说他要出去kl读书了!
远距离的恋爱我不敢谈,因为真的让人很累!
如果处理得不好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!反而会让自己伤痕累累!

虽然现在我们都在kl生活,可是却是很少会相遇!
其实我想对他说,无论他是否有看见都好,我都要说....
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,因为是你让我平坦的生活充满光彩...
谢谢你让我知道被人喜欢的那种感觉...
我会把喜欢你的感觉好好收藏起来...
还有关于我与你的回忆将永远被收藏在记忆里!
谢谢你。。。
还有... 傻瓜,笨蛋要你好好照顾身体!^^

1 comment:

  1. 我觉得,大家还年青,以前我也是有很多男生追meh...还好没开始过,因为那时候的思想太嫩,还不懂事,你长得很美,慢慢来,找个工作稳定,品行好,不赌,不抽,不好色,不嫖,不喝酒的好男人。
    你一定会找到。把所有的男生都成为好朋友先,然后慢慢观察对方,问家人或长辈的意见,这样才不会后悔一辈子。

    祝福你。

    ReplyDelete

不要当潜水族,欢迎在这里发表一些评论,这样我会更有动力去发表更多文章,谢谢!